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幸福 难.不难

"一個人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麽愛你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总是在人的预料之外,
 如果每一件事都能如愿,
那该多好...

 如果是时间不对,
 那要等到错过了
, 才叹息吗?

 看了这部电影的感触
******************************************

过了当医学系学生的一年了,
 那个从没体会过的累,
 可是却往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的迈进,
 我想也许再累,
也会是值得的,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我没后悔...

有时真的,
 好累,
那种超想家的感觉,
 痛苦极了,
 可是也得一一克服,
那种睡饱饱的生活,
 再也没有了,
 在第一年时,
也许还不能完全适应,
 每次一打电话回家,
 就会在通话中哽咽,
 让父母为了我担心,
 那不听话的眼泪,
 我真的控制不住,
 开始了医学系的第二年,
 控制住了,
 只要听到父母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我就能安心的读书,
 那种恋家的个性还是改不掉...

 常常都在想,
 自己怎么就那么好运,
身边怎么就那么多,
 爱我疼我的人,
 从朋友 到家人,
 没有一个是不对我好的,
 即使没联络久违的朋友,
 不管怎样,
 他们都不会把我给忘了,
 真的,
 一个wall post,
 就能让我感动很久很久,
 一通电话,
 也是让我开心的不得了,
 真的很谢谢大家...

 **********************************

从八月二十六号回到这,
已经两个月了,
考了两场的试,
 好想回家充充电,
 在一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

 考完试后,
 逛了,
玩了,
疯了,
 两天,
 够了,
 是开心的,
 要宠宠自己..

荒废了许久的部落格,
 重新开启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更美好!

没有评论: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