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觉得自己慢慢的变得成熟了,
第一次踏入社会工作,
离开父母,
朋友也不在身边,
也不懂该如何形容现在的生活,
闷,
无聊,
无趣...
真的都好无趣,
想回家,
当个大小姐的机会,
都不能...
i really miss you all...

七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
短也不短,
可是真是我决定我一生的命运的重要时刻,
选择我要的路,
我就是没办法接受,
我不喜欢,
讨厌的人与事,
也许这性格不能在社会立足...
但这就是我...
我讨厌虚情假意,
工作的这几个月,
遇到不同的上司与同事,
让我明白,
这社会复杂得很,
戴着面具的人总在身边,
大家都不爱听实话,
吹捧的话我说不出,
只想单单纯纯的工作,
也很难...

从一开始,
不适应,
想要换工,
但现在是不能说超爱,
我选择留下,
是因为一群可爱,
让我哭笑不得的小朋友,
天真,
并不知道不用功读书的后果,
钥匙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我不会这么松懈,
我后悔了,
的让父母为我付出那么多,
只为了完成我的愿望,
女儿想当医生的愿望,
我还是选择了我的梦想,
在心里许下让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你们为女儿辛苦劳累的几年,
我会以万倍千倍来报答你们,
对不起,
我的爹娘...

成绩,
不觉得差,
我会哭,
不是因为成绩,
而是知道自己的坚持,
将需要很大笔很大笔的钱,
来完成时,
真的不知所措,
想着,
烦着是否该放弃,
那崇高的梦想,
但,
还是放不了,
也许看起来大姐大的我,
是个坚强不轻易掉泪的人,
但是,
事实不是这样,
我真的好容易好容易掉泪,
我讨厌做决定,
我不想烦,
可是这应该是,
成长必须尽力的吧...

我相信我行,
当个医生,
不让父母的奉献白费...

1 条评论:

猪之歌 说...

既然你决定了
就勇敢往前冲吧
实现你的梦想
不要当个虾米的医生
当个最好的医生。

家人为你付出这样多
好好珍惜吧
因为你的家人对你真的很好。

加油!!

me...